陳媽媽坐月子養生藥膳體質調理外送餐
《訂購單》

媽咪姓名: 第()胎 年齡︰
預產期: 醫院名稱:
醫院地址:
月子送餐地址:
聯絡電話: 手機電話:
email信箱:
 
孕前生理狀況:
●週期感覺 正常 還好 不順
●生理期是否有下列症狀? 長痘痘 頭痛 貧血 胸部漲痛 腰酸
大量血塊 經血量少 經血量過多 經期2、3天 易感冒
 
孕期身體狀況:
●血壓: 正常 高血壓 低血壓
●懷孕期間是否有下列情形? 水腫 嘔吐 失眠 便秘
妊娠糖尿 貧血 或其它現象? 詳敘
 
一、請在以下V 選要訂的餐點的詳細內容:
餐點內容:每日配送六餐:三份主食、三份副食、二份甜點、二日份茶湯飲、一份水果
【葷食料理】:
月子藥膳養生調養A餐
經濟藥膳養生月子調養B餐
剖腹五日調養餐
住院三日餐調養餐
小產調養餐
術後調理餐
經濟餐(兩天送一次)
 
※付款方式:
訂醫院14天內之餐點和小產的餐點,都採簽約時付訂金10000元,尾款於送餐當日付清。
訂月子餐30天之餐點和剖腹產的餐點,都採簽約時付訂金10000元,尾款於送餐第七日付清。
PS.以上如有不適應時, 可隨時終止契約,於送餐七日內以95折計算
 
※注意或交待事項:
(身體本身有無特殊體 質或飲食偏好或不吃哪種肉類…等,都需要附加說明記載,體質方面也可寫下來,供中醫師在產後做療效之調養餐)
 
匯款帳號:銀行代號:807 永豐銀行 海山分行 帳號:166–004–00086478 戶名:陳淑芳
 
產婦或家人請注意:
媽咪於待產時,請務必事先電話告知已入院待產,並請於生產後,電話通知料理餐點人員,告知產房及產婦生產狀況後,隨即準備料理~並在產後5小時內為媽咪送餐點服務。
 


m